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IMG_5310.JPG

 

MC一向準時的...但這次延遲了一個禮拜,如果不是韋哥哥提最近君很會睡,不然少根筋的君君不會想到懷孕這件事

因為。。。從沒有想過自已會懷孕,竟然就這樣...中獎了,呵呵~~

嘟少爺2/24去當天使後,每天除了想念還是想念,感覺冥冥之中是嘟少的安排

 

加上以下這張恐怖照片,讓我想到自已從沒被叮成這樣子,也許是懷孕體溫變高了,所以就。。。。 。吸引蟲叮嘍!

當時同事與家人都還在研究君去玩也沒被叮,怎麻在公司就被叮成這樣呢?

那時還跑去看皮膚科醫生還吃了過敏藥,呼~還好那些藥成份醫生說不會有太大的影響,因為君君不知道肚子裡已經有"寶寶"了

IMG_5276.JPG

 

我愛你嘟嘟~謝謝你讓姐姐在你離開3個月後讓姐姐意外收到這份禮物

其實一開始君君是很害怕的,因為畢竟沒想過自已會當媽媽

一驗出來是二條線的時候,天ㄚ~全身發抖著,怎麼辦??把照片傳給韋韋....

接下來就來去婦產科再做個詳細確認,一進到板橋遠興婦產科的時的,大家的眼睛一直看著我們2個人

咳咳咳~韋爸跟君麻雖然看起來很小孩,但不好意思了,我們年紀真的不小了,且君麻麻也是算高齡產婦了啦!別這樣看著我們嘛!

 

掛號完護理師讓君君先去驗尿液後,在診外面等待叫號

等待中心裡一直想著。。這個意外的之後呢?該怎麼辦??

終於叫到君君了,韋哥陪著我進去一間小房間裡,護理師請君君先躺在床上等等醫師就進來了

醫師進來了就倒透明西在君肚子上,然後用一個機器在肚皮上滑ㄚ滑

看著前方的螢幕,對著我們說粒就是寶寶,突然感覺得奇妙ㄛ!

哈嘍!寶寶~初次見面!     

 

 

IMG_5316.JPG

 

照完超音波後,醫師請我們先到外面坐一下問診,也沒說什麼只說了我懷孕一個多月這樣而已

也不知道是不是醫師覺得我們不會想要小孩,所以什麼也沒說,這時我才提問醫師那麻高齡產婦需注意什麼?

醫師才訝異看了我的資料回答說看不出來我是高齡產婦.....

醫師也說了不能吃冰、喝咖啡

開始要吃 葉酸 了唷!

接下來就回家等待如何說出。。。君有寶寶的事情嘍!

不過我真的很高興這粒小小寶~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° ❤泡芙君❤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