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✪【職場新手媽咪】親餵篇 ✪

 

做完月子回到工作岡位後,奶量順間變少了,有點小難過(奶量本來就少了,現在卻變更少)~

到現在泡芙君還是一樣每天持續喝發奶的產品中...一直在追奶 (好累ㄛ) 

到時候將個人買的發奶所有親自試過的寫上來與大家分享~

 

職場媽咪真的很辛苦又累,加上泡芙君年紀是高齡產婦~

一天只擠三次,早、中、晚

沒很多奶水,一天能擠多少算多少嘍!

 

雖然老公很捨不得泡芙君這麼累,也對我說沒奶水沒關係,就讓Q寶喝配方奶...但我還是不想放棄

他希望泡芙君不要有壓力...

在月子中心的時候,泡芙君還可以固定 4小時擠出130cc,怎麼現在就放棄了呢?

 

還沒回到工作岡位時,原本一直在煩惱回到公司後只能在廁所擠奶,就很傷腦筋....

因為小公司大多數的是沒有所謂【哺乳室】

 

 

還好泡芙君的朋友【花花小姐】把他的服飾店鑰匙一把給我(好感動ㄛ!)

讓我不用擔心去哪擠奶,還讓我有不被打擾空間可以放心擠奶

真的很感恩我的朋友花花 (擦淚了)

 

為了一天至少讓 Q寶能喝到一餐的母奶,再怎麼辛苦的擠奶

看到Q寶可愛的模樣,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。。。

職場媽咪們,你們一定也和我一樣看到寶貝模樣都覺得再累再辛苦都消失 ^_^

 

 

其實職場媽咪能擠奶的時間真的有限。。。。。 。

泡芙君上班8小時固定4小時去擠奶

也因為幾乎沒親餵過Q寶,所以很多次抱他喝奶,Q寶都會排斥

因為泡芙君的奶頭算短型,所以........護理師也說這可能Q寶排斥的原因之一,好難過...

不過最後發現,擠奶器也有差別~

 

所以泡芙君到時候也會將好用擠奶器po文上來與新手媽咪分享

 

↓↓ 泡芙君的素顏照請忍耐

 

換了某牌擠奶器後,一擠完想說試看看親餵

這時候竟然Q寶接受了,泡芙君感動的掉下眼淚嘍!!(可是有時不接受就算了,還給我大哭...)

 

抱著Q寶,第一次讓他吸著泡芙君的胸部,當下真的很幸福~~

雖然老公每次都喜歡逗我笑,說Q寶哭的得利害時候,就把他抱來吸奶

因為哭會餓嘛!噗噗....

 

 

好久的時間沒有寫文了,現在要開始慢慢的補文上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° ❤泡芙君❤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